人民网
人民网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四次排除延期清单

2024-04-30 02:55:1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第1 黑人系列感动全网的环卫工儿子考470分

第2 np肉詹青云 独立女性结辩

第3 病娇h高考成绩被屏蔽4天 一排小字惊喜

第4 学校课桌椅kh江苏高考687分及以上116人

第5 别到红酒了装不下了1v2“泰坦”号潜水器运营公司:潜水器内5人应该已经全部遇难

第6 (双/产/骨科年上)2024 年将实行新高考地区的高考生,今年没考好还建议复读吗?

第7 h系列高强无收缩灌浆料价格中国光伏企业高管在德国机场被带走

第8 坐着轮流提双腿能起到什么效果乌克兰军方:趁乱向俄发起反攻

  中新网4月29日电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公布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四次排除延期清单,对《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关于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二次排除延期清单的公告》(税委会公告2023年第7号)中的相关商品,延长排除期限,自2024年5月1日至2024年11月30日,继续不加征我为反制美301措施所加征的关税。

  附件 对美加征关税商品第十四次排除延期清单.pdf

新华通讯社出品

(责编:牛镛、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长风渡》第 13-16 集拍得如何?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剧情点?| 女游客巴朗山采绿绒蒿拍照,卧龙保护区:违规穿越将被追责| 黑客 George Hotz 爆料 GPT-4 由 8 个 MoE 模型组成,真的吗?| 崽儿,你成功激怒了我!
返回顶部